金璞公司顺利完成API Q1审核
发布时间 :2018-11-06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0月22日至26日,金刚公司子公司金璞材料有限公司历经5天严格的、紧张有序的API Q1标准认证审核,并在审核专家的高度认可下顺利完成,满怀信心等待API机构通过。这标志着金璞公司扩大销售市场的基础正在夯实,也象征着金璞公司未来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
      为迎接这次审核,相关部门遵照公司领导的严格要求和精心布置,几个月来加班加点做着准备工作,整个审核过程中,从体系文件到现场查看全力配合审核专家严密的审核程序。在22日首次会议上,沈辰宇总经理指出,要借助这次审核的机会,将各项工作中的问题找出来,全力改进,完善我们的管理体系,从而进一步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放心的产品。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对生产的过程实现,质检的产品检测、仓储的产品防护等各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高度认可金璞公司不论是生产现场的环境保持、设备能力,还是产品检测的技术手段都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API.jpg 

上一篇:金刚公司顺利通过“三大”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下一篇:璞泰矿业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