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2018中国(滨州)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1-06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金刚公司参加由滨州市中小企业局主办的首届2018中国(滨州)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滨州大学饭店圆满落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近400名外贸、采购、跨境电商、物流的行业精英前来参会。
近年来外贸行业从喷发式逐渐趋于平缓,不断上升的成本和竞争的激烈让不少外贸企业开始走下坡路,产品质量与效率的降低让很多企业失去了原本稳定的客户。如何保证一个健康科学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是会议中强调的重点。正规专业化的企业管理构架升级是必然,飞速发展的时代终究会淘汰一大批病垢企业。金刚公司审时度势,积极调整外贸营销思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多换位思考,积极维护好客户利益,才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论坛现场.jpg

上一篇:金璞公司参加中国铸造新旧动能转换论坛暨消失模V法铸造技术创新大会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日本铸造工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