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团结 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18-10-02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山东金璞新材料有限公司自2013年开始创建,2015年投产到现今也不过才3个年头,无疑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企业。听老员工们讲,公司动土开建之前,我们脚下还是一大片玉米地,领导们带头拔玉米、平土地、建基础,这才有了我们现在的金璞公司。
      俗话说得好,“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金璞的发展靠的就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的发展不止要有正确的领导思想,更依靠每位员工的不懈努力,员工如水,企业如舟,在公司的日常运行中,每当有设备抢修等急活苦活时,生产领导总是在第一线,为基层员工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带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只有员工感受到了领导的决心,才能越来越团结,才能融入到金璞这个大家庭中,才能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金璞公司关注每位员工的发展与生活,在炎热的夏日,为了员工能够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一丝清凉,每天昼夜三次发放冰糕和冰镇矿泉水,同时全天供应绿豆汤,为员工避暑保驾护航。身体健康是本钱,保证了员工的身体健康,公司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才会工作的毫无怨言;员工体会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领导理念,才能对企业献出多一分的真心,才能提高凝聚力。
      有句话说的好,“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之后,它会比花岗岩还要坚硬”。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个人融入集体后,集体的力量会是无限的。企业要起好纽带作用,要尽一切可能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员工对企业的信心,增强员工对企业发展的责任心,进一步增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共创辉煌。

上一篇:积极参加汽车铸件大会 助力铸造砂市场开发
下一篇: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