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陶力铸造砂隆重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5月16日—19日,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携金刚陶力铸造砂隆重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此次展会展览总面积达10万8千平米,展商超过1300家,吸引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铸造及相关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次。开展期间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友谊亲临展会现场,详细了解展会情况,并与世界各地的客户朋友进行交流,介绍我们的产品。金刚展位人影攒动,参观商络绎不绝,对金刚陶力铸造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与销售员进行深入的探讨。金刚陶力铸造砂以其角形系数低,粒形圆整;热膨胀率低,耐火度高;热化学稳定性好,抗粘砂性能强;抗热冲击性能好,破碎率低;固体废弃物排放少,绿色环保;循环再生性能好,节约生产成本等特性。引起了广大铸造商的关注,展会期间,金刚陶力铸造砂成交量也创新高,实现了宣传、营销的双赢。

展会现场.jpg

上一篇:金刚陶力铸造砂再次走出国门
下一篇:台湾铸造品同业公会莅临金刚公司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