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公司参加中国铸造协会铸造砂分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4月14日,中国铸造协会铸造砂分会在京召开了成立工作筹备会议。金璞公司作为中国铸造砂产业联盟主席单位出席会议,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铸造砂企业家代表、铸造砂产业基地代表及中国铸造协会领导共20余人。会议部署了铸造砂分会筹备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铸造砂分会的工作条例、会费缴纳办法、组织机构组成等文件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首先由中国铸造协会张志勇秘书长致辞,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成立砂分会的必要性。中国铸造协会创建于1986年,至今已经走过32年的历史。协会如今已成为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唯一的全国性5A级铸造行业组织。下一步在铸造相关细分领域建立分支机构,既是中铸协响应国家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的具体行动,更是中铸协精准服务会员、引领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需要,这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金璞公司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金璞公司感谢中国铸造协会各位专家领导对金璞公司的支持,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铸造协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借助中国铸造协会这个强大平台,通过对铸造砂行业的细化、深化、系统化、规范化的运作与管理,助推金刚陶力铸造砂取得成功,为全国铸造行业由大变强添柴助力,奉献力量。

15237743916781303509040.jpg

上一篇:山东金璞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铸造用烧结陶瓷砂生产基地”荣誉称号专家组现场评审
下一篇:验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