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员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8-01-15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华星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朋友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员工并通过您们向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顾过去的一年,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捷报频传:“三大”主营产品质量国际领先。在刚刚结束的重庆“中石化2018年度陶粒支撑剂10个标”的招标中,金刚公司以绝对实力取得了骄人战绩,金刚陶粒以8个标中标,其中5项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在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公司作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一级入网主力供应商和全球最大的油服公司斯伦贝谢的优质供应商,以优质产品助力全球油气增产。谊星牌氧化铝耐磨陶瓷制品,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销机构,质量和规模一直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金刚陶力铸造砂是变革性的铸造用造型新材料,实现了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已开始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高端铸造企业。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84项,省级科技成果11项。公司一直视安全环保为企业的生命线,2017年投巨资完成了环保、安全设备的升级改造,确保企业达标排放。金璞公司、璞泰矿业、华星热能、王少唐生态园各子公司遥相辉映,稳步发展......

      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个华星人的心血和汗水,闪烁着每一个华星人的聪明和智慧。为了公司的发展,华星的家属朋友们,您们主动担起家庭的重任,让亲人在自己的岗位上精力充沛安心工作。成功的荣耀属于华星,更属于每一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华星员工及家属,在此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豪情。2018年公司已经确立了令人振奋的发展目标,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创造辉煌!在此,以表达集团公司及董事长最真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祝您及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元月

 
上一篇:市、县经信局助推战略合作,京东云来金刚调研
下一篇:华星集团 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