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梯登高 借势出海 ——华星集团参加中科院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9月23日—25日,华星集团参加了我县首次组织县内的骨干企业与中国科学院开展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经过三天的深入对接洽谈,我县21家企业与中科院20位专家签订31个合作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参加活动。

      在9月23日举行的开幕式上,邹继刚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任凤银介绍了中科院院所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作了主题为《互联网思维下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的报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化学所作了项目发布。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和力学研究所,“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听取了与会专家教授的成果发布,我县企业负责人分别与其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9月25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家春参加签约仪式。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所长秦伟介绍了中科院力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对我县与中科院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力学研究所将来能与我县企业在产学研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郭传杰为与会人员作了“新科技革命与企业创新”的专题讲座。

      中国科学院技术力量雄厚,顶尖人才辈出,科技成果丰硕,企业与中科院科技人才、项目对接,也为中科院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一个与企业合作的平台,与会的专家教授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几天与中科院的项目对接,华星集团都找到了相应的专家,针对我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技术难题,进一步的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与中科院的专家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借中科院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借中科院科研实力,创造出更高、更新的产品,加大出口量,为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发挥华星集团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金刚陶力®铸造砂”将亮相2017中国苏州铸造博览会
下一篇:高举伟大旗帜 实现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大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