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滨州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3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7月27日,由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滨州市经信委主办,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协办的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滨州站活动在大学饭店举行,金刚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6137d358e5189e05e8033fa8b89c288f[1].jpg
      会上,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联通大客户中心以及易升云图山东分公司、山东万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滨州重点企业CIO分享” 、“互联网+助力企业转型创新” 、“BPM深度应用”、“MES助力企业迈向2025” 、“云平台助企业数据中心建设”出发,积极探索产业互联网落地实施的新方法、新举措,以推动互联网应用与各产业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企业两化融合互联网+的新跨越。与会人员还到渤海活塞智慧制作、华纺股份智慧数字工厂参观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在这信息时代实现企业量化融合互联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企业只有通过两化融合,才能真正做到强化高端制造业,淘汰落后产能,提升工业水平,优化资源配置,使企业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千家企业进百家”西王、三星站
下一篇:打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舒适的华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