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7-12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金刚公司参加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7月10日-11日,金刚公司代表参加了在青岛市举办的,省经信委、青岛市经信委、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研讨会沟通了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内容;培训交流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理论方法、建立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工的作步骤和实施经验。
      品牌是企业核心价值的重要载体,也是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品牌竞争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市场经济竞争的主要形式。多年来,金刚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通过精良的质量、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原料、完善的服务、良好的商誉、积极的文化、创新的精神、专业的团队,不断增强增强竞争优势,使金刚产品质优价廉、甚至独一无二。此次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正如“及时雨”,为企业传授品牌培育的科学方法,使企业认识到,好的工业品牌用管理体系做支撑,深度挖掘、虚实结合,进一步发挥品牌的巨大作用。工业品牌培育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自2011年启动以来,现在已有8500多家试点企业,251家示范企业。金刚公司将积极建立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持续增强企业的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品牌的价值。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是企业总的管理体系的组成部分,应与组织管理体系中的其他部分,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诚信等管理体系协调一致,以保证企业总目标的实现。
上一篇:金璞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来我公司参观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