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2017山东首届百年品牌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6月21日,金刚公司参加以“树高端品牌 创百年企业”为主题的2017山东首届百年品牌论坛暨中国工业品牌之旅山东站活动,在山东大厦举行。

      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沙南生、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主进行品牌之旅授旗。
 
      1.jpg
 
      本次活动上发布了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及重点培育企业名单,成立了“百年品牌企业联盟”。 山东工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但品牌发展滞后成为制约工业提质增效的重要因素。加快推进品牌建设,促进品牌高端化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也到了至关重要的历史节点。为积极推进中国品牌建设,深化企业品牌培育和区域品牌建设工作,突出宣传自主品牌,扩大自主品牌影响力,提升消费信心,山东省政府决定举办本次论坛暨活动。
 
      2.jpg
 
      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就“树高端品牌 创百年企业”主题在论坛上与青岛啤酒、烟台张裕、东阿阿胶、如意科技、浪潮集团、潍柴动力等9位知名企业家一起交流经验,坐而论道,分享品牌故事,传播企业文化,集中展示了企业家精神。
      “中国工业品牌之旅”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开展的公益性、全国性的工业品牌交流活动。目的是深入挖掘优秀工业品牌,交流品牌建设经验,促进全社会形成品牌意识,更好展现“中国制造”品牌形象。活动内容包括品牌大讲堂、经验交流、参观学习、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
 
  3.jpg
 
      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共同支持,山东省经信委主办。
上一篇:祝贺金璞公司“金璞”商标注册成功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