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质量/环境/安全三体系复审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 :2017-02-0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月2日-3日北京中经科环认证有限公司的专家组一行二人莅临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年度复查审核。

      审核组在历时两天的审核检查中,分别对公司领导层、办公室、生产部(含生产车间)、技术部、质检部、供应部、销售部、财务部和仓库等各职能部门以及体系涉及的所有过程,从职责与权限、指标完成情况、产品实现、工艺流程管理、不合格品控制、资料收集整理、环境因素控制、危险源识别、适用的法律法规、资源管理、可追溯性管理及持续改进绩效等方面结合生产实际、工作现场,进行了仔细、认真、客观的审核检查。审核过程中,审核组还与公司有关领导及接受审核的部门就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交流。

      审核组通过调阅文件、抽查记录、询问人员、听取汇报、观察现场、记录抽样等方法,获取了大量客观的证据,并从方针、目标的实施、资源配置、文件管理、体系持续高效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审核组认为:由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体系运行,公司的“三体系”管理运行是充分、适宜和有效的。

      经审核组人员认真研究决定:一致同意“三体系”换证审核顺利通过。

上一篇:热烈祝贺金刚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篇:金刚公司荣获山东省2016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