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 :2017-02-0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华星集团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

      您们好!春临神州,福至康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星集团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及家属、向长期支持华星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捷报频传:金刚陶粒取得突破发展,成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一级入网供应商,并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及质量成为全球最大油服公司——斯伦贝谢战略合作伙伴和优质供应商;创新研发的金刚陶力铸造砂,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循环利用和清洁环保,将为铸造行业带来一场绿色革命;特种陶瓷新材料占领半壁江山,引领行业发展;金刚陶粒顺利通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专家鉴定并争创国家奖项;金璞项目被列为淄博市重大项目;全省瞩目的泰山领军人才工程顺利通过考察公示;先后顺利通过API Q1、三大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审核、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验收,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清洁环保设备、王少唐生态园等各领域遥相辉映,稳步发展......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位华星人的心血和汗水,闪烁着每一位华星人的聪明和智慧。为了华星的发展您们背井离乡,战高温,斗严寒,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在公司困难之时,您们依然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同舟共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向您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2017年公司已经确立了令人振奋的发展目标,我们坚信华星人会站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再一次对关心华星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全体华星员工及家属表示最真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属!祝您们鸡年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元月

上一篇:金刚公司荣获山东省2016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篇:金刚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