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华星报》通讯员 及外来投稿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7-01-0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华星集团全体通讯员及外来投稿者:

  您们好,又是一年好光景,又是一载妙笔生花。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华星报》因您们的努力而更加出色,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华星报》2013年创办,这四年《华星报》从无到有,日渐成长,投稿量、质量及报纸排版不断攀升,所采编的稿件同步上传华星集团、金刚股份微信和企业网站,这对华星集团的宣传起到了举足重轻的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通讯员的辛苦付出。您们的足迹与收获都将永远的留在《华星报》上,《华星报》编辑部向长期扎实写作、积极投入文化宣传的各位通讯员们及外来投稿者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四年来,大家在承担繁重的本职工作同时,利用业余时间,书写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将华星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和“会做人、会做事”的员工形象劲笔歌颂。而2016年,《华星报》内部稿件共计300余篇,外来投稿共计近300余篇,感谢您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关心,看到大家每一篇来稿,编辑部真心希望都能够上版,因为里面每字每句都饱含着大家的诚意、期望和对编辑部工作的支持。但为了保证《华星报》的高质量、高水平,编辑部只精选其中部分优秀稿件,用以宣传和传播;因版面有限等问题,有些稿件没有被采用,在此,请大家多多谅解。
  过去的成绩可圈可点,今后的任务艰巨而光荣。《华星报》取得成绩的同时,编辑部也认识到了不足。为了让《华星报》发展地更好,将从稿件质量、版面美观、通讯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提高报纸质量。
  在提升稿件质量方面:坚持正能量传播,文字表达更加准确,坚持原创。
  在优化报纸版面方面:实现版面效益,增设调整栏目,塑造华星版式特色。
  在与通讯员共同成长方面:提升工作水平,引导通讯员注重实效,注重写作经验的积累;实现《华星报》大发展。
  最后,千言万语不如一句真心的感谢!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以实际行动将《华星报》办得更好!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向前,我们的企业文化定会更加绚烂多彩!欢迎大家多投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胜意、阖家幸福!
  此致
       敬礼!
                                                           《华星报》编辑部
上一篇:尽职尽责 情系员工
下一篇:金刚公司亮相中国铸造活动周暨第十三届全国铸造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