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举办销售业务基础知识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1-05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为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销售业务人员及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知识水平,10月24日-11月4日,华星集团在研发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内部销售业务基础知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集团公司管理者代表、销售经理、全体销售员及公司全体办公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

2.png

      培训内容包含:销售人员的基本素质、商务礼仪的基础知识、市场营销的基础知识、销售技巧、口才训练等课程;培训采用多媒体授课、互动问答等方式;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内容针对性强;此次培训使得员工们全面的深入解了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知识与生活案例相结合。

      高素质的企业人才队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华星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员工教育培训和技能提升,通过一系列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整体素质,增强了企业的竞争能力。

上一篇:金刚公司亮相中国铸造活动周暨第十三届全国铸造年会
下一篇:金刚公司顺利通过三大管理体系监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