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刚公司微晶耐磨氧化铝陶瓷材料荣获“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 :2013-01-2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2012年山东名牌产品名单于2013125日正式公布。2012的山东名牌工作,根据山东省政府的质量兴省和名牌推广战略,经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金刚公司的谊星牌微晶耐磨氧化铝陶瓷系列产品荣获“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山东名牌产品” 是省内对产品质量评价的最高荣誉。此次评审程序严格,经过资格审查、专家网络评价、评价软件自动评分、现场审查等程序,企业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能获此殊荣,是我公司多年来以“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率”为生产理念,坚持全面质量管理,不断升级生产设备,改进产品技术的结果。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增强了我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确定了我公司生产的微晶耐磨氧化铝陶瓷系列产品在整个行业的领先地位,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信息可登录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sdqts.gov.cn的“公示公告”栏正式查询。

上一篇:集团领导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春节慰问
下一篇:热烈祝贺《华星报》首刊成功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