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培训—汪志刚教授主讲《塑造卓越团队》
发布时间 :2012-11-2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20121117日,集团领导、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了由清华大学汪志刚教授主讲的《塑造卓越团队》培训。华星员工积极参加、勇于发言,汪教授采用体验式教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课堂气氛轻松愉快,各中道理发人深省,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

本次培训有关塑造卓越团队的理念及方法,将极大的帮助员工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如:作为企业团队的一员,要得到领导的信任、赏识,有一个法宝就是“忠诚”;工作的责任心,也是这次课程的重点内容,通过现场分组报数比赛,使大家对责任感有了深刻的认识。虽然是短短的一天,但是,打开了员工学习之窗。

此次培训,使华星员工受益匪浅,感谢公司提供这样的机会,并希望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多。

上一篇:华星集团将长期组办系列内部培训会!
下一篇:华星集团第二届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