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滨州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 :2015-03-06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35日,滨州市质量工作会议在市质监局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文禄主持会议。会议公布了5家荣获2014年度市长质量奖单位,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刚公司)喜获殊荣。金刚公司董事长赵友谊代表企业领取了崔市长亲自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杯,并做经验交流发言。

金刚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秉承“自主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在追求卓越绩效与质量管理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经过8年的自主创新,研发投入逐年大幅度增加,依托“一室两中心”的研发平台及庞大的研发团队的集体智慧,相继推出氧化铝耐磨陶瓷、氧化铝粉体、石油压裂支撑剂系列新产品,取得专利58项、省级科技成果7项。金刚公司成为中国黄蓝“两区”建设重点扶持企业、山东省2011年第一批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山东省自主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中国专利明星企业等。

金刚公司以创新为引擎,带来企业的快速成长与发展,对绝对品质、卓越质量管理的追求,又为这种成长插上了翅膀。公司先后通过 ISO9001ISO14001GB/T28001管理体系认证,通过美国API认证。“谊星牌微晶耐磨氧化铝陶瓷材料”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石油压裂支撑剂产品各项性能指标达到中国行业标准SY/T5108-2006和美国石油协会APIRP60标准,经国际权威机构美国Stim-Lab、英国Frac-Tech、斯伦贝谢以及国内最权威的机构中心检测,产品综合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在全球多个油田、天然气压裂作业中得到了推广应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成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延长石油一级入网资质供应商,与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墨西哥等的37个富产油气的国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13年,在美国休斯顿设立销售公司和仓储基地,成为中国高性能石油压裂支撑剂迈向世界市场的典范。

金刚公司不断定义中国“智造”,以卓越的运营管理与质量追求,促成绩效的不断改进,进而达到使命的完成与战略目标的实现,源源不断地向全球客户输出颇具竞争力的安全、高质、代表“滨州质量”的产品。

滨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滨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授予在质量管理和运营绩效上成绩突出、具有显著行业示范带动作用、为滨州质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组织和个人。金刚公司荣获“2014年度滨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对我公司近年来推行“卓越绩效”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我们今后持续发展、追求卓越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金刚公司将以此次获得市长质量奖荣誉为契机,狠抓技术创新练内功、强化质量管理塑品牌、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企业的快速稳健发展,为地方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API Q1基础知识培训简报
下一篇:真情永存 感动常在 集团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职工家庭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