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军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5-2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521日,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项目办科长刘爱军、县发改局重大项目办主任贺伟东等一行6人来我公司参观调研,主要针对我公司年产30万吨高性能石油压裂支撑剂项目进行考察,此项目被列为20144月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108个重点项目之一。董事长赵友谊、项目办主任孙怀亮陪同。

座谈中,董事长赵友谊详细介绍了我公司近年来重点项目的生产、研发、建设情况和企业优秀人才的培养发展方向,着重介绍了年产30万吨石油压裂支撑剂项目的研发进展。调研领导就此项目的研发、生产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企业树立科学人才观,加强优秀人才引进、培养的做法和公司科技研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后,调研领导一行亲临现场,参观了金刚研发中心和石油压裂支撑剂生产厂区,并对此项目的技术研发及能源新材料事业部的下一步发展寄予厚望。

 

上一篇:华星集团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及建筑卫生洁具产品展览会
下一篇:金刚公司石油压裂支撑剂顺利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