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举办2018年春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弘扬劳动人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员工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华星集团2018年春季职工运动会于5月1日在集团公司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来自集团公司机关、各子公司、生产一线的四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球类、趣味类、力量型三大类共八个项目。
      自通知下发后,能源新材料事业部、制品粉体事业部及各公司、各部门积极报名,刻苦训练,踊跃参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队员密切配合、精诚团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表现出了华星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比赛、趣味比赛、拔河比赛三项赛事。羽毛球比赛经过多轮比拼,最后由后勤机关代表队的宋学磊拔得头筹;趣味比赛中后勤机关代表队以三分钟的巨大差距夺得桂冠;拔河比 赛中制品粉体代表队“力压群雄”勇夺第一。当天的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最后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淑杰为获奖队员们颁奖,在颁奖仪式的音乐中,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增强了集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同时,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激情、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今后,我们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工作中去,努力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拔河.JPG

趣味接力赛——背夹球.JPG

趣味接力赛——集团跳绳.JPG

趣味接力赛——筷子夹球.JPG

趣味接力赛——踢毽子.JPG

趣味接力赛——无敌风火轮.JPG

趣味赛——步调一致.JPG

羽毛球.JPG

上一篇:华星集团2018年中秋晚会
下一篇:华星集团 妇女节趣味比赛显身手 女职工撑起工作“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