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4-1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关于集团公司销售业务基础知识培训的通报

      为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销售业务人员及机关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知识水平,2016年10月24日至11月4日举办了为期两周的“销售业务基础知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关于销售知识的一次专业性培训。

      培训的参训人员包括全体销售人员和机关各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培训内容包含:销售人员的基本素质;商务礼仪的基础知识;营销的基本概念;简单的销售技巧;口才训练。培训老师是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MBA硕士研究生的刘巨先生,现任职我公司高管,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在授课过程中不仅全面深入的阐述了理论知识,更将理论知识与生活案例有机结合起来,使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变成了引人入胜的小故事,让学员在学习案例的同时学会了销售方法,提高了销售水平。

      学员们表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训更能深入人心,氛围活跃有交流的课堂更能掌握知识,希望以后的培训老师可以借鉴,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交流掌握新知。此次培训各部门都积极配合,合理安排人员培训时间,对此 提出表扬。更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到监督、督促、检查培训的作用,让所有学员获得更大进步,从整体上提升销售人员和各部门管理人员的素质和水平。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十九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第十七期培训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