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4-1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关于金刚公司煤气安全防护知识培训的通报

      安全生产是公司运营的重中之重,而煤气操作又是事故易发工序,为确保煤气操作安全,2016年2月23日-24日,由安全环保办公室组织对事业部涉煤气操作工种进行煤气安全培训,培训人数达到165人,主要包括各事业部工段长、班长、看火工、巡窑工、主副操作工,培训过程中各部门表现出良好的组织效率,参训人员表现出良好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邀请煤气站苏加峰站长主讲,通过对煤气的特性及煤气中毒症状的讲解使员工充分掌握煤气中毒急救措施,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并且针对公司实际,通过PPT案例讲解,对出现的窑炉回火、煤气站点火、窑炉点火、遇突然停电等问题提供了详细的解决措施,以保证生产安全。
      培训通过考试的形式对员工的学习效果进行检测,在满分100分的情况下,除一人得89分外,其余参加考试人员成绩均达到九十分以上,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十六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第十四期培训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