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5-06-08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培训简报】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1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培训单位】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15年6月

 

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1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2015年5月3日,金刚公司在研发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阶段设备安全操作培训总结QC小组建设表彰大会。公司通过半年16期的第一阶段设备安全操作培训深化了董事长“人人当老师”的理念,提升了公司员工整体素质和设备操作水平,形成了“学中干、干中学”的学习气氛,公司整体事故率明显降低。会议同时对培训中涌现出一批优秀讲师和优秀学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经公司经理办公会研究,公司培训以本次会议为界转入第二阶段。根据公司实际,第二阶段培训以部门内部的班组培训为主,形式可各种各样,鼓励实际操作培训,提高一线员工的设备安全操作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事故发生。规定每月5日前各部门向人力资源部提交培训申请,并按时组织培训与考核,人力资源部负责监督、检查。培训讲师讲课费由各部门按100-200元/人从承包费中列支,公司批准后发放。

五月份共有制品一部、制品二部、粉体事业部、能源事业部、煤气站、质检一部、质检二部、仓储中心等八个部门提交了22份培训申请,所有部门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理论或实操培训活动,培训课堂气氛活跃,车间实操培训熟练,基本达到了第二阶段培训效果预期,处于探索阶段的培训体系也基本成型。各部门在接下来的每个月要按时上报培训申请,积极组织培训活动,注意培训效果。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到监督、督促、检查培训的作用,争取第二阶段培训让所有学员获得更大进步,从整体上提升一线员工的素质和水平。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九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公司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