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华星热能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华星集团隆重举办档案培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09:36:07    点击:    

     IMG_9865.JPG

      5月9日,县档案局专家受邀来华星集团进行专业的档案管理培训和指导。培训课上,专家们阐述了建设健全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公司的档案管理公司提出了有效的指导建议。企业档案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企业的管理和发展,对建立健全企业制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华星集团高度重视企业管理,档案管理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逐步趋于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

 

地址:山东省邹平县明集开发区邹魏路5号 电话:86-0543-4585789 传真:86-0543-4584381 邮箱:sdhxrn@126.com
版权所有:邹平县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11725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